01.jpg

 

(番外一:我說這位大叔...)

我說這位大叔...總是看你對貓做這個動作

雖我知你沒有惡意,但這麼做的目的是......

02.jpg

 

還有......

 

03.jpg

 

 

 

L-1.png

 

(番外二:看來看去都是你的手)

剛開始大家看都是虎斑貓很好玩,不知出於什麼心態,都急於想讓他們"集合"(我也是其中之一啦-_-")

06.jpg

 

不過幾乎很難!躲的躲、逃的逃,大家一一放棄

但是!!

有位老兄很堅持!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終於如願!

11.jpg

 

 

 

L-1.png

 

(番外三:有人笑的很開心)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還有這位~來串場的"豆皮"(超Q!!)

16.jpg


跟瞎high的這位....
妹妹慶生趴 48.JPG

 

 

 

L-1.png

 

(番外四:差點忘記這位大小姐也有來...)

全程都躲在籠子裡,就算被阿姊抱出來還是緊抓著不放(在家可是碰不得阿!)

04.jpg

 

死不肯露臉的B老大(是有拿麼可怕喔....)

05.jpg

 

 

 

L-1.png

 

(番外五:在家比較香)

妹仔不吃蛋糕

17.jpg

 

小葵跟巧克力也不吃

18.jpg

 

小妹妹最賞臉

19.jpg

(可怎麼感覺餓很久的臉...)

 

 

 

晚上回到家...

20.jpg

21.jpg

有差嗎....在家蛋糕比較香是唄~

 

 

L-1.png

 

沒了。大叔跟小妹妹爸比不要k我...

 

有要當天照片大檔的同鞋請到這裡下載

 

三Q very 罵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