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不及po了爆笑影片,其實白天的時候這2夫妻躲貓貓躲很大 ....

 

奇怪捏?!這我家捏~你們躲哪裡是我不曉得的?!(左看右看.gif尋找中...)

所有能躲的、沙發、衣櫥、床底下、櫃子後面....通通魅有.........

阿哈!找到了!!

01.jpg

 

先找到小葵,還對我哈了幾口氣甘媽捏的蛋.gif 兇屁阿......老娘擔心妳都沒吃東西特地來探監的捏

05.jpg

 

乖啦~出來吃飯咩~~

04.jpg

 

免驚啦~我家只有幾個只會做做樣子的俗辣

03.jpg

 

還不放心喔?!

06.jpg

 

吼~原來不遠處有這小小妹仔在監視

09.jpg

 

縮~!

02.jpg

 

吼~不吃東西怎行捏.....小葵怎樣就是不出來,我只好這樣囉(真的很像在探監="=.....)

07.jpg

 

只是喝水,但小葵猛喝不停,看來憋很久捏...

08.jpg

 

不過這姑娘喝完就現出原形...開始ㄙㄡˊ

21.jpg

 

ㄙㄡˊ 完好不容易從箱子下來,吃飯唄大小姐

10.jpg

 

好唄!只好拿出殺手鐗!!

 

 

 

 

 

ps.後來才知道不能給他們吃肉條,豪哥sorry!原諒我!!!哭哭.gif

 

 

 

巧克力也來了,可畫面怎感覺像流浪漢.....

22.jpg

 

流浪漢也餓了吼~~

14.jpg

 

15.jpg

 

妹仔來已經沒了

25.jpg

 

連B老大都來了

26.jpg

 

27.jpg

 

那個咱家最貪吃的傢伙呢?你不是應該會不顧一切衝進來嗎?

20.jpg

 

你今天鼻子休假喔~早就沒了啦!!!

11.jpg

 

還是被貓拳甩到怕了竊笑2gif.gif

12.jpg

 

抱歉喔~!明天請早!

28.jpg

 

 

 

吃飽來萬磨兔磨做做運動唄~

 

姊說好笑再放一次

 

 

 

 

 

 

 

 

 

29.jpg

妹仔~知道我們平常多疼妳了吧~~

 

 

小葵玩到變鬥雞眼 哈哈!

30.jpg

 

31.jpg

 

32.jpg

 

 

我們自己也強迫症一直錄....沒辦法咩...下次不知還有沒機會來....

也希望藉此讓小葵放鬆一下,別老躲著...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