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一早阿姊照平常出門上班,出門前跟我打個招呼說走囉~

我還回他路上小心(平常只會說掰掰,今天一說就出事

沒多久我電話就響了,阿姊說他出車禍在醫院,嚇我一大跳!

但阿姊語氣聽起來很平靜,而且等看診時還自己先跑去吃早餐,

重點是我阿姊神經真的很大條,吃完早餐才發現錢包沒帶臉上3條線.gif真的是敗給他...

 

到醫院聽阿姊說剛撞到時他滿臉血,嚇壞對方騎腳踏車的阿弟ㄚ

阿弟ㄚ上大夜班歸心似箭,連腳踏車都騎上車水馬龍的中正橋

可能想睡覺精神不好還幹嘛,突然騎很快還換車道衝過來,我阿姊煞車不及就撞上去了...

(阿姊一直說好丟捻~腳踏車也能撞到送醫院)

不過還好無大礙,撞到右眼附近一些外傷,外加阿姊一直說很醜眼睛腫起來的大黑青

 

醫院算很細心,照X光又眼科什麼的,怕傷害到視力(跟智商..哈),而且連昏迷指數都出來了...

最後還叮嚀了一些事,給了一張"頭部外傷注意事項"

這張"注意事項"我仔細看之後,噗...一個笑出來~

因為有一項是:「如有下列症狀,請立即返院就醫」

我笑是因為這些症狀根本就太符合我家那3個每天白吃白喝的傢伙,不太可能發生在我姊身上

Because:

症狀(1)意識漸漸模糊不清→徵兆是翻白眼....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1.jpg

 

06.jpg

 

 

症狀(2)手腳一側漸漸癱瘓→不只一側吧.....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症狀(3)手腳或嘴角抽慉→尤其是米小滷!!...但抽太猛叫他都來不及還拍照也不行~.gif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症狀(4)呼吸困難→還好不用人工呼吸....

16.jpg

 

17.jpg

 

18.jpg

 

 

症狀(5)持續性嘔吐→這就算了吧~太噁心...

症狀(6)劇烈頭痛→他們沒有,我有....

 

 

阿姊也笑了~忘記撞到的疼痛好痛.gif

anyway....不管騎車還開車,大家要注意安全!

尤其愛撐把傘騎腳踏車的太太伯伯們.....拜託請勿活在自己的世界謝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