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協!

偶宅女要棄暗投明、走出戶外啦~~~

愛動物協會缺義工,我已經報名資訊組or攝影組

"義工"這2個字對你來說是不是有點可怕ㄚ...(心想自己事情都做不完了)

但是!!"每月投入2-3小時"的協助

咦!聽起來好像挺ok的不花太多時間,重點是又能實現我一直想對動物付出更多實質行動的願望

你跟我一樣宅嗎?跟我一樣有想付出的心卻擔心自己沒有時間....等等嗎?

大家到ㄉㄧㄣˇ來卡有動力啦!誠徵願意跟我一起棄暗投明的同夥!有活動的時候一起去做愛心啦!

(附贈B老大or米小滷or妹仔陪睡無限次!)

DSC03695.jpg

喬安朵貓貓奶茶+椰果 kenty熊姨cofe007也加入囉!

你ㄌㄟ?

 

本文引用自joeann - 愛動物需要你/妳的加入

DSC_6688.jpg

妳愛動物嗎?天上飛的地上走的不管妳愛什麼動物,只有妳有顆善良的的心,都歡迎你的加入!

 

愛動物這平台會長summer 已經努力耕耘一年了,

但是協會裡義工來來去去,人手始終不足,或許大家真的有顆愛動物的心,但是沒有實質行動,

對這些小動物還是不夠的,我們要的不多,只需要每月投入2-3小時"的協助"全國認養區"宣傳的工作、

為動物們爭取&改革...改變許多不好的現狀!1.推廣愛護動物.尊重生命 2.幫流浪動物找到家,

成立協會幫小動物們謀福利...summer個人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心血..

甚至於前後summer寫了厚厚一疊的資料...與內正部來回公文

也常常跟動檢所開會討論許多實際的作法來幫助動物....

但是...."協會實質的運作與創意&執行"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忙...

而導致無法真正為小動物們做些什麼像樣的事...

在此深深跟大家致歉....summer真的很抱歉... 一人努力的"協會",就真的沒有其存在的意義!

 

如果在7月底前沒有找到願意擔任職務的人選,愛動物協會將要宣佈解散!!

summer為成立協會努力的這一年時間....只能說很可惜...真的浪費了...

所以我們真的很需要您的幫助!

 

招募協會會員&義工

只要您是有心人,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喔!!!

加入協會條件:

006.jpg 沒有年齡限制,只有顆熱忱無人能比誓死都愛動物的心!

006.jpg 一年至少需參與至少3次活動  

006.jpg 請交協會會費NT$:500元 (←比賣場入會費還要便宜噎~)

 

愛護動物協會 真心感謝義工朋友的熱情支持與協助!

我們希望能夠集合許多愛動物人士的力量,一起為小動物們爭取生存權,並積極培養國人愛護動物的觀念,

減少虐待動物的慘忍案件發生,進而推動保護動物的相關立法。
當您開始加入我們的義工隊,您就會發覺幫助小動物其實是一項非常有意義而且有趣又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喔!

目前我們需要義工,將於"每月投入2-3小時"的協助"全國認養區"宣傳的工作:

006.jpg 攝影組(職缺4人) -- 拍攝流浪動物的義工    (感謝小秉與世凱一直的努力與支持)     
 
006.jpg 資訊組(職缺2人) -- 協助搜集全國待認養的資料上傳~~認養資料更新的義工    
 
006.jpg 企宣組(職缺4人) kenty 、喬安 -- 企劃宣傳各種活動~並與通路談合作/

如把認養資訊登在麥當勞的餐盤上/或在飼料包上印愛護動物反對虐待 / 網路宣傳義工    
 
006.jpg 活動組(職缺4人) -- 協助企劃宣傳並舉辦各種活動去影響大眾

例如:每2-3個月帶大家到動物之家感受流浪動物的生活與困苦....

感受生命的可貴...反虐待活動 / 認養活動

 

以上職務名額有限,做愛心不落人後,快快快!

請找喬安面試!

來喬安工作室可以喝咖啡、吹冷氣、玩貓~快來喔!真的很需要您喔!

不然加入送摳摳~或是送錢錢~要哪隻都可以抱回家啦~

快快快!等你來!

喬安工作室地址:北縣新莊市中平路81巷6號4樓

mail: joeann.mail@msa.hinet.net
msn:joeann1025@hotmail.com
Tel:02-8991-2676
Fax:02-2276-1446
Mobile:0919-200-7733

 

DSC_6687.jpg

喬安已經報名企宣組囉!奶茶+椰果 kenty也加入囉!

感謝!感謝!熊姨cofe007也加入囉!

 

你ㄌㄟ? 快來為貓貓狗狗一點心力吧!義工需要無限人!!

要加入人請找喬安!0919.200.773


愛動物協會

或許您對這篇文章有興趣 缺包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