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她叫小花(很土....-.-")

她在我們家附近可是家喻戶曉,整條巷子從巷頭到巷尾幾乎都認識她

hi.jpg 

 

她也叫咪咪、喵喵、小咪、小黃(幹嘛..隔壁鄰居嗎)....等等之類,總之...離不開這些字眼~~

DSC08454.JPG

 

她是從小就在外野慣的貓,不習慣被束縛

DSC08449.JPG

 

但曾經在我們家待過1個星期,因為不知被什麼弄傷肚子,傷口很深,大約有10公分長

DSC08450.JPG

 

最先發現是我家樓上的好心媽媽,媽媽帶她去看醫生、包紮,一切都打理好之後就在我家養傷

DSC08451.JPG 

 

就在傷口快好的時候,她趁我們不注意溜出去了,不過還好已無大礙(啊妳是洗完了沒蛤.....)

 DSC08453.JPG 

 

肚子鼓成這樣~看來妳混的不錯!

DSC08455.JPG

 

小花個性很好!很親人!

DSC08456.JPG

 

她會窩到腳邊磨蹭你,喵喵喵的撒嬌,動不動就躺下翻肚肚,很適合當公關~嘻

DSC08457.JPG

 

這是我拿妹仔的生日蛋糕要請她共享,結果還被瞪(嗚...)

DSC08458.JPG

 

她很愛趴在樓下的歐兜賣上面休息

DSC08461.JPG

 

看著人們經過

DSC08462.JPG 

 

粉悠閒~~

DSC08460.JPG

 

但是每個歐兜賣座墊都被她搞得坑坑疤疤= =

DSC08465.jpg.jpg 

DSC08464.jpg.jpg 

DSC08463.jpg.jpg 

 DSC08459.jpg

  

 

 

 

大家家附近應該都有幾隻令你印象深刻的貓或狗吧!

她是我們家樓下花名很多的幸福流浪貓~

 DSC08466 copy.jpg

DSC08468.JPG

 

創作者介紹

米滷喵喵叫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o620314
  • 咪咪上妳的版耶,這又是哪時偷拍的呀 ^+++^ ,我也好久沒看見她了,好親人的咪咪...〝Q〞
  • 我光明正大拍哪有偷拍一.一
    她是公關啊~當然趴趴造
    是你比較忙ㄅ
    咪咪也說好久沒看到你了:p

    米小滷他媽 於 2009/11/25 11:14 回覆

  • ho620314
  • *_* " 呵呵.....是偶比較忙歐,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哈
  • Fish
  • 哇~小花出頭天了~
    整條巷口都在餵他當然有小肚肚囉~
    小花))我滴歐多賣進水別再抓了啦~
  • ho620314
  • 倒數第2張是不是有給它做特效呀.........
  • whitetruffle
  • 呵呵~~
    說不定他是守護你們街上的喵咪唷~~~
    看他這樣悠哉悠哉
    大家一定對他都超好的吧!!
  • 親愛的狗馬麻狗爸拔你好~~
    我是阿霈~
    我即將在12月12日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狗狗的聚會~
    當日我們會提供星光大道牆供各位爸拔馬麻帶著小寶貝來拍照~
    而先到活動頁上報名的朋友們~當天還有機會抽到免費的飼料呢!
    除此之外!!各位到場的狗寶貝們也將有機會在阿霈最新MV"狗"網路版中露臉唷~

    快來呼朋引伴~大朋友帶狗寶貝一起來熱鬧一下吧~
    詳細的活動辦法與時間地點請看
    http://apayapay.pixnet.net/blog/post/26092394
  • zoe
  • 一看他花色就知道他是母的~三花喵 哈
  • marco0404
  • 看到她我就想起我們公司樓下本來有一隻很親人的三花
    結果三星期前寒流來後再也不見了...嗚嗚嗚...好想她
    不過也有可能是被好心人帶回家
    因為有一次有位太太經過,她叫了一聲不曉得什麼名字
    本來在跟我們討摸摸的三花就頭也不回的飛奔去那位太太身邊
    希望是這種歡樂結局啦= =
  • 貓生命力很強耶!
    我窗前也有幾隻野貓
    有一隻還很小
    寒流來後他也不見蹤影
    很怕她凍死或餓死
    結果前幾天出太陽他就跑來喵喵叫
    真佩服她怎麼過的!
    而且莫名其妙多了好多隻之前沒看過的貓也跑來!
    真的很猛!!
    所以我想三花應該沒事的!!!

    米小滷他媽 於 2009/12/26 06: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