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妹我本是愛狗成痴,養了貓才知道貓的可愛,
重點!!不用每天帶出去遛!!超方便的啦~~~
自從我們家有了妹妹,有點分散了我對米小滷的注意力(瞪我ing....)
這1個月來,妹妹明顯的在登大人,
就我對貓的認識~阿貓不是都肚子大大臉圓圓的,
但是!......妹妹變成橢圓形的啦!!!!!

不只整個體型變大還往橫的發展!!阿妳會不會營養太好哩勒!

雖然只有3個月,抱出去大家都高八度音調說:挖!小貓ㄝ!!
問了知道是3個月才說:阿~.......好大喔........
我說妹妹阿.......長慢點吧........

妹妹剛來的時候:




小不點一個


眼睛還外星貓


愛吃


愛玩


什麼都要嘗鮮


愛睡覺


總愛趴著睡



超人是ㄅ...


睡覺姿勢千奇百怪(改天來寫一篇妹妹的睡姿大公開)
先偷偷預告一下好了....嘻.....
學PUMA之肚子太大腳開開

妹妹~~妳是我們家開心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