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風火輪米魯的大好日子!因為大家在花園發功終於促成送養(先試養啦....)
本來星期五就想去看他了,前幾天他從台中送上來台北,
先住在動物醫院,Ya~離我家不遠,而且老娘我好想這小子阿~~

初見米魯他在籠子裡"放空",當我叫他一聲竟然對我小吼了起來,
嘿嘿!我拿出米格魯的致命武器~零食!怎樣!諂媚起來了吧!
賄絡完,醫生放他出來讓我帶他出去飆車一下,
(此時我家米小滷才知不妙~來了個嗨ㄎㄚ還外加輪子→躲遠遠...)
這小子真的嗨到不行,搞得老娘我手忙腳亂!只拍到後腦勺:p

繞了個幾圈,咱們3個在路邊角落纏鬥起來.....
因為地上有肥肥嫩嫩的肉~~~~馬的!!!誰沒事在這放了3塊肥肉!!!
拉了1個另1個死命衝!就這樣..........風火輪"車倒"阿
狼狽的我抱起米魯扯了米滷拖著風火輪回醫院求救...........真想史.....

anyway,之後跟幾個米魯中途姨見了面,大家7手8腳把米魯弄上車,
跟米魯say goodbye(心中暗想....要是試養不成...來我家吧!)
呵~迷有啦~當天米魯到新家狀況就不錯喔!

米魯的新窩
 

放飯嚕!!米格魯果然是愛吃一家


包個尿布有那麼high嗎??


米魯的新麻魚丸老大會持續po米魯的近況喔!


送完米魯該是我跟米小滷的親子時間啦(累)  (沒有啦........)
醫生叮嚀很多遍不要帶米小滷去草地,可將近2個禮拜都只有在家裡附近晃,
所以老娘我決定放縱她一下,來到了大安森林公園Happy

一放風米小滷開心到處竄





遇到約約


還假裝先不理人家


後來追著人家到處跑,嚇死人家約約


Happy


死小孩什麼臉!頑皮欸!


終於開心笑了!


老娘我看妳滿足,再要花錢看醫生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