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有提到給妹妹買的「一舉數得之貓抓板」

買這個除了防無聊,也是因為妹妹經常白天睡飽了,晚上就用水汪汪的大眼電我們

然後伸出軟弱無力的小手、再輕輕"喵~"一聲.........

吼~~電眼+軟趴趴小手+渴望的呼喊......叫偶怎拒絕........

喵.jpg

 

就這樣.....

日覆一日........

揮之不去的黑眼圈(我好像本來就有)侵襲著我跟阿姊.....

 

前陣子,阿姊自告奮勇要自製貓跳台(姊~你辦得到的!加油!.....但要等N年後.....)

所以!!!我尋尋覓覓找到這個不會太佔空間、也不會貴的嚇人、又一舉數得的~

~~"驅趕黑眼圈手動旋轉措手不及彈簧鼠之全能貓抓板"

04.jpg

 

(阿不就市面上普通的貓抓板....講的跟什麼一樣....呿.gif

 

哎優哎優~~今天不是要講這個貓抓板啦~

是妹妹有一種很奇怪的反應!

不知道是因為老鼠造型的關係,還是因為沒看過

她會發出像"歐兜邁"的聲音,平常不會這樣

大家看看影片就知道~(喇叭要開大聲一點唷!!)

 

 

 

 

邊發出聲音、邊刁著老鼠想拖走....真的很好笑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措手不及彈簧鼠

 

這種聲音我懷疑是學米小滷的.....

 

 

 

可是就算不是老鼠她也會這樣噎!~

之前玩新玩具的時候↓(中間有說話的聲音會突然很大聲...小心...)

 

 

那天也有養貓的朋友在,她覺得妹妹是在生氣

 

 

 

你家的貓也會這樣嗎?

我很好奇妹妹這種聲音到底是出於生氣還是什麼

幫我解解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