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沒想到小妹仔會病的那麼重!

跟上星期的發燒好像無關連,

這2天進進出出醫院,尤其20號星期日這天我已經哭腫了眼睛......

 

20號早上無預警的帶妹仔去看醫生,只因為我發現她又一直睡沒起來吃飯,

我以為她是不是又發燒了,結果醫生一量完體溫翻開嘴吧看一下而已,就告訴我狀況很差要有心理準備......

什麼跟什麼!!!我慌了!!!......

醫生邊解釋著嚴重性邊抽血準備血檢,旁邊助手跟護士快速拿儀器跟保溫的ㄍㄟ西....一一圍上來......

失溫、貧血、導致身體功能失常,血小板指數超高,血紅素低到致命,

妹仔小小的身體裡幾乎快沒血了......

怎麼會呢............前2天還在我腳邊撒嬌的......

原因醫生說最有可能1是自發性造血功能失常,2是有血液寄生蟲,

但先救命要緊,掛了點滴東一針西一針的....好心疼,而妹仔也從縮成一小團變成攤掉躺平....

 

中間過程我急call了2通電話,1是休假在家睡大頭覺的阿姊,阿姊也不可置信神速趕來,

2是妹仔生父的主人,因為醫生提到幾個治療方式,其中可以輸血先保命,但血液須配對,不產生排斥才行,

馬上問了醫生那親生父母的血呢?應該會比較接近吧?醫生說可行之後馬上電話摳下去~

當我說完第一句妹在醫院之後就......開始飆淚說不下去了....後面就請阿姊來講....

主人聽完後30分鐘就帶著父母趕來!真是謝天謝地!!沒想到再次看到妹仔父母是這種情況............

 

 

把妹仔放進住院的保溫箱,微光照著妹仔小小虛弱的身體,

我有點自責......

更擔心醫生說的治療過程隨時都可能..................

一直陪著妹仔到晚上6點醫院要關門了,星期日比平常早休息,

我多摸了妹仔幾把,含淚跟妹說明天見喔!無奈的回家,

雖然醫生晚上不定時會來巡,說會特別注意妹仔,有狀況打電話通知我,

可腦中還停在孤單攤在醫院保溫箱的妹仔,每分每秒都是煎熬!....邊哭邊望著手機祈禱電話千萬不要響............

轉移注意做別的事也幫B老大梳毛,梳到一半還是想到妹仔..

看著為了妹仔買的玩具、逗貓棒靜靜的躺在茶几上.....眼淚真的止不住......

米小滷嘴裡叼著玩具但不動的看著我........

 

 

我沒有當天的照片,因為壓根沒預料會這樣,帶妹去醫院時只有帶錢,

不過po文這時已經是住院第2天,昨天輾轉難眠一夜後,醒來無未接來電,好佳在!

拿了相機、錢包踏進醫院......馬的!電池沒帶...onion17.gif  

中間趁妹仔睡著跑回家拿,有照了一些,再整理po上來,因我得早點休息早上再去看妹,

妹仔尚未脫離險境,而且明天有檢驗報告會出來,看到底什麼問題,

先感謝大家的關心!!網友的留言祝福!!

還有星期天為妹仔祈禱的朋友!上帝一定有來看顧妹仔!

onion35.gif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