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的晚上,妹妹照慣例夜貓子的個性出沒在客廳

她也照舊先喝喝水吃飽飯之後展開冒險遊戲時間

而我呢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見到妹妹又出來啪啪造我很自然的跟妹妹打招呼,叫了一聲~妹妹!

妹妹喵~的回應我,但是我發現妹妹的表情跟叫聲好像跟平常有點不太一樣

我又叫了幾聲~妹妹!妹妹的臉部表情越來越揪在一塊,走路時身體也怪怪的

我想是不是不舒服,也叫大姊來看看妹妹是不是怪怪的

我們看不出來哪裡不舒服,後來安撫了一會妹妹似乎是沒事了

於是乎我跟大姊就去準備我們的宵夜,我邊吃著邊大概瞄一下妹妹狀況

接著我看到滾滾跟著妹妹的屁股後面進去大姊房間

正當我準備要站起來過去看一下的摸們....竟聽到從房間傳來非常大聲尖叫~喵嘶~!!!

我跟姊整個跳起來衝進房間!印入眼簾的是~滾滾騎在妹妹身上!!

自然反應我一巴掌打在滾滾屁股上.....他們分開了....

我們想.....是妹妹登大人-發情了!!

 

前些時候我們就發現滾滾有時會去聞聞或舔妹妹的屁屁

我催促大姊請原主人快快處理這件事,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我們把2隻小貓分開隔離,因為妹妹還小不適合現在懷孕

剛開始滾滾隔著門一直喵嗚喵嗚的叫,妹妹則是有一點點驚嚇

一直搞到早上滾滾也不叫了,但妹妹卻是看起來越來越不舒服

發情的狀態越來越明顯,身體趴的很低、屁屁翹高高,叫聲倒是沒有像嬰兒哭聲

就是沙啞的連續喵幾聲(妹的叫聲從小就不太一樣,幾乎都恩恩恩像找不到東西的那種叫聲)

 

anyway,最後跟姊&原主人討論商量之下,結果就是~先帶滾滾去閹了!

昨天下午帶著喵聲不停的滾滾到動物醫院進行手術

雖然滾滾在我們家一直是白木+諧星的角色,但到這一刻我還是有點捨不得!

在我開玩笑跟醫生說:早就看不順眼那2顆蛋蛋!還有醫生邊動刀邊跟我們聊天開玩笑之際

滾滾正式做太監了!!~~~

 

手術完,先讓滾滾待在那等麻醉退,我們順便出去辦點事

回過頭去帶滾滾的時候,滾滾縮在籠子最後面角角,微微發抖

我看了真的有點心疼,大姊把滾滾抱出來,一路回家的路上都讓滾滾在大姊懷裡

醫生說雖然結扎了,但一個月之內還是會有殘留的精子,所以還是要隔離

回到家滾滾隔離在大姊房間,我們進去看他時他變得有點敵意,縮在窗子邊發出低沈的聲音

DSC05945.jpg

 

眼神還是有一點點驚恐....

DSC05940.jpg

 

這個表情似乎知道好像哪裡怪怪的

DSC05941.jpg

 

阿~~看著姨我....真的很給他心疼說......

DSC05942.jpg

 

 

擔心挑食的滾滾不吃飯還有他的心情,我跟姊暫時離開讓他獨處,大姊還說他心裡會不會有創傷

結果大概過了1小時大姊進去看看從房間出來就說:好了!恢復愛撒嬌的本性了!

哈~真是放了個大心!碗裡的飯也吃了!

 

晚上滾滾在我房間隔離,自從妹妹發情之後,滾滾不知怎地更黏人撒嬌到不行,在腳邊一直磨蹭

我要是不裡他,他就跑去磨蹭米小滷,一直要跟米小滷擠同一張床,真的很像小朋友很可愛

米小滷很固定的睡覺時間被滾滾盧到不行,最後還是勉強讓滾滾一起睡,看了真的很好笑!.....(請自動跳過背後雜亂環境>.<..)

DSC05947.jpg

DSC05946.jpg

DSC05949.jpg

DSC05950.jpg

DSC05951.jpg

 

吼~滾滾你真的快變成娘砲勒~!

在幾番安撫之後,把燈關上,終於2個小朋友都安然入睡(不想再開燈吵醒他們,所以照片質感差了點)

DSC05952.jpg

滾滾靠著米滷睡去~白木滾滾可愛的一面^^

DSC05953.jpg

 

看著滾滾沒事安心的入睡我也放心多了!滾滾~姨要稱讚你今天好勇敢好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