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將滾滾的頭像加入blog最上面banner當中,讓他在我心目中不再是寄養的身分,

但.....就差那麼一點點.......

DSC05862.jpg

 

 

滾滾的出現是從大姊認識原主人(簡稱a)因緣際會而寄養在我們家,

a半工半讀的身分,再加上還有一隻吉娃娃,以致於無暇照顧滾滾,

曾經a也到家中表示不好意思再麻煩我們,所以要帶回家

但幾次都被我們阻止,因為這樣只是讓滾滾在空無一人的套房中,孤獨渡過每一天

雖說貓的個性獨立,但滾滾是黏膩的小孩,

我擔心他從我們家有貓有狗又有人陪伴的生活,一下子回到空蕩蕩的環境......這讓我不忍心

 

 

滾滾在我們家有妹妹的互相陪伴

DSC05504.jpg

 

 

經常玩在一起(雖然他很搶鏡頭......)

DSC05812.jpg

 

 

還有從害怕米小滷到變成好朋友

DSC04848.jpg

 

滾滾超怕冷很愛客燒~天氣冷時米小滷是滾滾的暖爐~

DSC05434.jpg

 

我經常說他們2個是:白目搞笑2人組

DSC04858.jpg

DSC04842.jpg

 

滾滾、妹妹、米小滷Happy渡過每一天

DSC04925.jpg

DSC04958.jpg

 

至於跟我們B老大的相處.......

DSC05542.jpg

 

經常不懂得敬老尊賢.......

DSC06200.jpg

 

 

滾滾寄養了大約3個月,一直到前陣子妹妹發情,才又考慮起滾滾的去留.....

這中間不只是交不交配的問題,還有大姊與a之間的私人因素,負不負責任之類的......

前者已經好不容易在彼此協議下完成滾滾的結紮,後者我管不著,也沒資格管,

但滾滾是無辜的........

就像夫妻離婚,小孩被丟來丟去、清算責任歸屬.........小孩何辜?

 

 

滾滾在3/1結紮,手術後一天他就恢復活蹦亂跳的本性

DSC06001.jpg

 

帥滾帥滾!我有時這樣叫他^^

DSC05998.jpg

 

大姊幫他穿上鹹蛋超人背心(那件是米小滷穿起來太繃就給咱們帥滾穿~)

DSC06005.jpg

 

 

總之,很無奈~~結論還是a先帶回滾滾,希望a能回心轉意再照顧他,

就在上個星期天,a從新竹上來台北帶走滾滾

 

要離開的前一天,不知情的滾滾還天真無邪的跟妹妹玩袋袋

DSC06254.jpg

DSC06252.jpg 

DSC06269.jpg

DSC06271.jpg

DSC06187.jpg

DSC06198.jpg

 

 

出門前一刻,滾滾死掙扎不進籠子....在門口搞了很久.....我超捨不得的!

心想滾滾已經不曉得經歷多少次這種掙扎....經歷多少次台北到新竹-新竹到台北,在他年紀還那麼小的時候...

雖然他不會說話,但我從他眼裡看到恐懼!

而我也不是他,不知道他的想法,但我能知道的是,滾滾在我們家過的很舒適快樂!

 

最後我看著a提著籠子離開的背影.......我心裡祈禱他們能給彼此再一次新的機會.....

 

剛到家的滾滾,聽a說他不吃不喝,耍自閉.....我笑笑的回說~不要理他啦~過會就好了~

中間我們又傳了幾次簡訊,聽起來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我放心了一點點,畢竟,回到原主人身邊也是件好事,

但就在隔天,我收到a的簡訊:

「鄰居跟房東都抗議....真的無法再照顧滾滾,最壞的打算是"放生"」...........

.....我整個傻眼!!.......什麼叫放生!?滾滾一歲不到要他去哪裡!?

誰知道他會不會挨餓!會不會閃不過車子、會不會遭到像前陣子虐貓事件!!

我無法接受這麼一個小生命,曾經在我們家得到寵愛、得到愛護、過的安全無虞的生活,最後要放到街上流浪!

我回覆a請放棄這個念頭,現在a已經po送養在網路上,我也告訴他最壞的打算不能是放生!

滾滾才回家一天,就幾乎要被判出局.....嗚.........傷心.......哭哭.gif 

 

 

 

 

他的藍色小領巾是我親手洗乾淨為他別上的.....我怎麼捨得阿!! 哭哭.gif 

DSC05970.jpg

DSC05971.jpg

DSC05978.jpg

 

 

在此也幫滾滾打個廣告!如果網友們對滾滾有興趣,願意照顧他一輩子,歡迎留言在部落格給我!

對於送養人我將會嚴格把關!

滾滾很親人、愛撒嬌、個性活潑、偶爾挑嘴,闖禍了你可以小小給點教訓(不像妹妹整個太柔弱打不下去)

教訓完他不太會記仇,照樣撒嬌、照樣玩他的!

就是滾滾這種樂天知命的個性,帶給我們家3個月的歡樂、爆笑!

也給妹妹一個更精彩的童年、讓米小滷知道還有比他更盧的角色、嚐嚐被盧的滋味~ㄎ..ㄎ...gif 

而B老大.....可能就多一個出氣發洩的對象吧....噗......竊笑.gif

 

 

翻滾吧滾滾!老娘不會讓你隨隨便便去流浪滴!!man power.gif

 

 


 

 

 

 

2009/03/27  Update

滾滾的主人今天已斬釘截鐵的承諾不會把滾滾放生!

會照顧他直到找到適合的送養人!請網友們放心!


滾滾目前在新竹跟原主人相依為命

礙於主人時間及空間所以還是必須送養

滾滾是健康帶勁的小男生,2008年6月生

已結紮,預防針該打的都打了,下次施打時間是今年8月

滾滾可以跟狗、貓相處,也不怎麼怕陌生人,但平常很需要跟人或動物相伴

如欲領養請先留言告知,領養須簽切結書,還有往後不時被我騷擾探聽滾滾消息

其餘費用免,誠意及愛心必備!!

 


 

 

 

滾滾後續消息http://miluu.pixnet.net/blog/post/24818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