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吼泰山.gif !!先讓我高興的吼叫一下~!因為巧克力跟小葵要來留宿我家!ㄏㄟˇ ㄏㄟˇ 嘿~~

還記得巧克力跟小葵嗎 - 妹仔的親生爹娘aa.png

mei's-dad&mom.jpg

 

 

他們的主人這週末去員工旅遊,所以托我們家照顧,我當然是高興都來不及哩~!

我愛巧克力我愛巧克力我愛巧克力!!

巧克力是爸爸,喜歡他是因為也有點諧星,而且脾氣好、揉他捏他都沒關係,ㄏㄟˇ ㄏㄟˇㄏㄟˇ嘿~

當然媽媽小葵也不錯!清秀佳人來的,個性溫柔,我們妹妹都有遺傳到!

最重要主人有在教(還傳授我不少知識),叫他們名字一定會給你喵回去,泥侃侃~多乖阿~!

 

 

這下子米小滷絕對會high翻!但可苦了巧克力跟小葵,尤其是小葵,一直躲沙發底下躲粉久!

巧克力就還好,跟巧克力感情超好的主人豪哥說他們應該會成為好捧由,

結果剛開始是這樣滴 ↓

 

 

還有這樣滴 ↓

不打不相識呀!~~

 

 

米小滷真的很high per!

01.jpg

 

不知道在笑什麼

02.jpg

 

豪哥感覺也很愛狗

03.jpg

 

我在瞎忙他就陪米小滷玩

04.jpg

 

結果是豪哥跟米小滷變好捧由ㄏㄡ ㄏㄡ.gif 

DSC08674.jpg

 

 

 

 

巧克力跑去探險~妹仔好奇寶寶一顆小頭跑出來

05.jpg

 

 

 

 

 

巧克力找到好位置躲,看到他沒?

06.jpg

 

 

 

躲在我螢幕後面自個奧賭讀起來

chocolate-1.jpg

 

chocolate-2.jpg

 

表情超像妹仔的!(應該說是他女兒像他唄~)

chocolate-3.jpg

 

chocolate-4.jpg

 

chocolate-5.jpg

 

 

很無辜!!

 

大眼瞪小眼

 

 

不知何時這2位大小姐湊在一塊團結了起來

08.jpg

 

B老大老神在在(歐巴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bibo.jpg

 

09-2.jpg

 

10.jpg

 

 

 

巧克力趁他們卿卿我我時出來了(小葵還在躲....)

chocolate-14.jpg

 

奇怪ㄋㄟ~我桌子這個位置是很好趴喔~B老大也很愛趴這邊

chocolate-13.jpg

 

阿姊說巧克力臉很像御飯糰,胖胖的很里長臉竊笑2gif.gif

chocolate-15.jpg 

 

 

又繼續探險啪啪造~

呵~這張好口愛

chocolate-6.jpg

 

這樣也好口愛01.jpg

chocolate-7.jpg

 

chocolate-8.jpg

 

巧克力的毛摸起來很綿,抱起來亂酥湖滴,看那雙下巴就知道...

chocolate-11.jpg

 

ㄟ!妹仔來了~

chocolate-9.jpg

 

小眼瞪大眼

mei.jpg

 

chocolate-10.jpg

 

 

 

這篇整個就是在show巧克力跟炫耀他可以來我家住跩.jpg

喜歡巧克力就像喜歡狗一樣,看照片是很難了解巧克力真正的魅力!(似乎很懂的樣子.....)(汗)

他這次來少了點害怕,多了好奇跟耍寶

 

爆笑ㄝ!!

chocolate-16.jpg

 

比我之前那隻也會搶米滷床的滾滾還好笑!

chocolate-17.jpg

 

口愛又好笑怎不愛你~

chocolate-18.jpg

 

扭阿扭~不知道這樣什麼意思....

chocolate-19.jpg  chocolate-20.jpg

 

chocolate-21.jpg 

 

chocolate-22.jpg

 

chocolate-23.jpg

夜貓子是不會停的,之後巧克力就一直跑上跑下到處逛,還有來撒嬌呢撒嬌.gif ~開心!

 

哄巧克力去上完廁所喝點水,今天就到這唄~

有2位小朋友已經先陣亡了......

zzZ.jpg

 

竊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滷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